pic:我的薇薇塔小姐。

 

旅行,就是一次經歷,一段回憶。
愛旅行,因為那經歷夠特別,那回憶夠難忘。
Lomography相機能完全融入你的旅程,分享你的經歷,紀錄你的回憶,
令一切都比其他人更特別,更難忘。
無論是上山、下海,或是活力、動態、甚至全天候,總有一位Lomography成員能為你的旅程添上色彩。

 

個看完變形金剛II的午後,
聽著外頭轟隆隆的雷聲,逛著京華城裡的誠品,看著這段文字,
我知道,就是LOMO了。

原本純粹被Diana F+ 那種誇張復古對比配色再加上一顆「怎樣我就是高調」的閃光燈所升火,
再加上正方形構圖豈不是太有趣了嗎?

但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爬大使館、PTT、知識+、論壇,
發現黛安娜對新手而言是太有個性的一台機器,120的底片可能市面不好買張數又少,
加購背板呢,價格又逼近LC-A 的價格,
於是最先升火又首先必須滅火的黛安娜,默默的排入了以後最想要的玩具首選名單(嘆)

(註) 看~揪竟是甚麼樣的人可以抵抗這盒充滿驚喜的玩具禮盒呢!!(圖自LOMO台灣大使館)

 

捨棄了黛安娜之後陸續考慮了LC-A、LC-A+、HOLGA、喵兔,
LC-A → 本人對這種年代久遠維修可能又有問題的機型真的很沒安全感(縱使它的評價真的高到破表)
LC-A+ → 極端好和極端不好的型號,反正挺貴的,以後真的有玩上癮再說(我的定性期限大概只有幾天)
HOLGA → 型號太多我懶得選啦(有沒有這麼懶啊?我想是有的XD)
喵兔 → 價位低品質佳好評不斷,但我捨棄它的原因竟然是…它不夠像玩具XD

於是鬼打牆的,
竟然爬到VIVITAR攝影文後,就馬上到露天搜尋一下下標了
就算薇薇塔是一台太陽機也滅不到我(因為下雨天我也懶得出門),
於是就很期待的等待我的第一台玩具機。

 

- - 開 箱 分 隔 線 - -

 

賣家寄件速度頗快,付款的後天就收到啦!
只是收到時是扁扁的、輕輕的便利袋,讓我整個非常疑惑!

 

pic:摸起來比我的「暮光之城」小說還薄@@

pic:賣家還挺貼心的!(但郵差好像根本不鳥應該哪邊要朝上= =)

pic:喔喔~底片盒迫不及待滾出來了!

 

就我這個新手自以為很會拍、會很常拍,一口氣買它個8捲底片,
看到底片盒的心情很複雜,
很懷舊、很原始、哎…就是一股很難形容的興奮就對了。

 

pic:子彈們排排站來個大合照!

 

開心的把玩了底片盒一番,終於看到了真的很小巧的薇薇塔小姐:)

 

pic:松鼠機經典LOGO。

pic:我的薇薇塔也有學號:

pic:個人覺得包裝還蠻精細的:D (有夠多層)

pic:小白探頭啦!

pic:很薄的防塵布包裹著:

pic:是藍小依的薇薇塔:D

pic:背板是塑膠黑色的不怎麼有質感(嘆)

pic:有沒有這麼甘心啊

 

過度興奮的拆完禮物後,
心裡不免嘀咕著「未免也太輕了真的能拍嗎?」
不過一想到這台可愛的松鼠機只花了我500大洋,心情就雀躍不少XD
ptt上還有教怎麼改重曝和夜拍,哪天玩膩了就把小松鼠拿來開刀,
果然是500大洋玩具機的附加樂趣啊XD

 

pic:玩具和子彈們的大合照:D

 

                                       分享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妞恬的蹦跳人生 的頭像
傻妞恬的蹦跳人生

謝小恬ㄦ的蹦跳人生

傻妞恬的蹦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哈哈
  • 可以請問在哪裡買的嗎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