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1.JPG


 

婚消息一曝光後

朋友們像是受到極度驚嚇

紛紛私底下問我是不是有了 ?? XD

 

 

欸 當然沒有啊!

 

 

我自己壓根也沒想過以為 遠~遠~遠~目 的結婚

竟然突然超速的跑到我的眼前

 

 

雖然我和李維尼認識兩年後在一起

也算是有一定熟悉的基礎

但記得7月交往後不到3個月第一次到他家時

婆婆就對我們說

妳們沒事趕快去把婚紗照拍一拍

這樣隨時都可以結婚

 

 

那時是10月吧

婆婆還指出隨時大概是2月

我在心裡偷笑了一下

想說有誰沒事會跑去拍婚紗照 ?

又誰隨時不到半年時間都可以結婚 ?

而且2014聽說好日子少得可憐

婚禮相關的廠商都是預約到擠破頭

 

 

所以雖然覺得有點壓力

但李維尼也不斷安撫我 說照我們進度走就好

不過也多虧了婆婆不斷的催促

我們終於在4月時動了要不然先把婚紗拍一拍的念頭 XD

那時我們交往才9個月

現在想起真的不可思議 @@

但其實兩個人腳步一致 方向堅定

用心的去珍惜 也很無私的付出

我想最不是問題的

真的只有時間了吧 :)

 

 

因為這樣

婚禮很狀況外的兩個人

展開了跟一般新人一樣的:

高潮迭起 的籌備過程

而這段記憶

將會是人生中 最特別又珍貴的

 

 

感謝上帝

終於有人要娶我了

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dding 婚禮
    全站熱搜

    差不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