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2.jpg


 

回新娘房,脫下最後一套禮服時

我對新秘凱薇說:

剛剛,好像做了一場很美的夢-♡

 

 

原來

走在婚禮進行中的那幾個小時

真的會是人生中一場最特別的經歷。

 

 

這歷時一年的婚禮

在別人眼裡看來僅僅代表了

準備時間很充裕

但對一個吹毛求疵、要求完美的處女座新娘

 卻是一個苦難磨練的開始啊(笑)

 

 

2014.4月

因為婆婆一句:先去把婚紗拍一拍

於是我們傻呼呼的開始婚禮的準備

2014.6月

求婚後一周 完成了提親

2014.7月

確定了日期 李維尼的爺爺卻過世了...

2014.9月

依照原定計畫拍攝婚紗照

2014.10月

趕在百日內完成登記及文定儀式

然後扎扎實實的等了漫長的一年

終於

我完美的把它完成了:)

 

 

對於一個凡事看不順眼(?)挑三揀四的新娘來說

女昏 示豊

看到的不會僅僅是浮現在表面的東西

於是我放在心上、認真要求的東西不斷多了起來:

從最基本的場地、婚攝錄、新秘、禮服、喜餅、場佈

慢慢走到開始設計自己的喜帖、製作我們的愛情影片、挑選不下50家的婚禮小物、

安排闖關遊戲、安排二進遊戲和道具採買...等等許多數不清的雜項

一直龜毛到 婚禮上每一首歌曲的挑選、排序歌單

看桌花不順眼

李維尼忍不住問我:

妳真的要管到這麼細節的東西嗎?XD

 

 

確實

每天列出的代辦事項

婚禮私事永遠比工作多出密密麻麻的排程

上班疲累的趕工後

下班再加班幾個小時準備這些細節

我也曾經問自己

真的需要要求這些細節的東西嗎?

但當我完成婚禮、收到滿出來的回應時

我相信我親愛的賓客們感受到這些用細節堆疊出來的感動

而這些時間耗費的精神

也讓自己的人生大事不會有一絲遺憾:)

 

 

其實新娘擔心的

遠遠比大家想像的多很多很多

那真的是無法克制的啊!

擔心賓客們的反應、也擔心讓自己回想那一天時會失望

但幸運的、真的非常幸運的

上帝讓我所有努力的一切

都得到了最完美的回應 -♡

 

 

從喜帖寄出後

朋友們拍照回傳告訴我 喜帖好特別、好美

到婚禮當天

迎娶闖關 原本擔心無趣不好玩 到聽見傳來的笑聲不斷

賓客們對主題場佈感到嘖嘖稱奇、

飯店的整體環境大方舒服、菜色更是得到200分的大讚賞、

連新秘都稱讚不已的禮服、讓親友們感覺多變的造型風格、

出奇熱鬧的遊戲互動、全場與賓客貼近的氛圍、

到最後喜餅開吃的好評訊息滿出來~

最後親朋好友總結的告訴我:

這是他們參加過最溫馨、甜蜜、最感受到新人用心的婚禮了

然而這一切美好

是我曾經幻想過、不敢奢求的美好

卻真實地成為我人生大事的奇妙回憶-♡

 

 

回想一年前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不要急、也不用慌

妳的婚禮 自然有神為妳安排的美意

真的感謝上帝賜給我的第二個禮物

 

 

完成了這場龜龜毛毛的滿分婚禮

終於

我也能開始紀錄、分享我的心路歷程和所有口袋名單了!

YA!

 

嗯!

上帝的第一個禮物

當然就是我老公了啊(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wedding
    全站熱搜

    差不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