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65-Exposure.jpg

Sosi喜喜婚禮/自主自助婚紗/婚禮紀錄/婚禮錄影/造型/禮服出租/婚禮顧問/婚禮佈置/婚禮小物/求婚規劃


 

 助婚紗 也叫做自主婚紗

近幾年自助婚紗的盛行

讓自助婚紗悄悄的也變成了一個小型婚紗公司的概念

有自己配合的新秘、婚紗工作室、製成品漸漸地都有在包套服務中

很多朋友問我最大的差別在哪

第一個最明顯的感受就是

婚紗公司買定組數加挑必須加價 自助婚紗則提供所有毛片

也就是說當妳在婚紗公司訂了40組 但照片無法篩選到40組以下時

就必須增加在婚紗照這一塊的預算

而自助婚紗除了讓新人挑選一些組數入成相簿

也會提供當天所有簡單調色的毛片給新人

對於很希望完整保留毛片的新人是很棒的!

(像我自製的戀愛影片 開頭奔跑的畫面就是用毛片組成 效果超棒!)

 

 

再者

自助婚紗的攝影師 其實有更多變的風格可以選擇

就我自己而言

婚紗公司的婚紗照僅僅能提供我照片很漂亮的感覺

但對於更細膩的情感表現

自助婚紗的攝影師通常具有更高的水準去達成

 

 

sosi 的老闆 小樂 

是我多年前合作好一陣子的網拍攝影師

sosi 最知名的就是甜到螞蟻會上身的那種氛圍

每個攝影師在這種氛圍下 還能呈現不大相同的風格很令人驚艷

而在sosi 新秘的水準也是非常一致的高

不需要擔心沒辦法指定 而有什麼差錯

我看很多新人說 在 sosi 拍攝的新娘都很漂亮

其實sosi 的新秘真的有把素人變明星的功力 而且十分強大!

 

 

當時我下訂的時候 包套還沒有提供宴客當日婚紗

現在已經有提供全包的服務 真的是太體貼新人啦!

而 sosi 的自有品拍婚紗樂林

也在今年開始有台北門市可以挑選了

加上製成品也從今年全面升級

所以2015之後到 sosi 的新人真的是太幸運了!

(2014 下單的我真的很桑勳啦~

 

 

不得不大大的推薦 sosi 

真的算是目前自助婚紗裡包套十分完整的廠商

除了攝影師有6~7位可選擇 造型師也是個個強大

塑造出 sosi 新娘獨特的風格

目前配合的婚紗工作室也有5~6家

完全不用擔心挑不到合適的禮服

相關的製成品也很有誠意

宴客當天要用到的放大照、謝卡、卷軸都有贈送

讓婚宴當天的會場都很加分哦!

 

 

當天我就只顧著心花怒放的翻著那些婚紗本

李維尼則開始了解簽約下訂的內容

最後簽完合約下訂 一白二晚 / 4個造型 的包套組合

(也就是可以挑三套禮服 外加一個便服造型 或是自費加挑一套禮服也可以)

 

 

完成婚紗照下訂的那一瞬間

婚禮這兩個字

好像變得特別真實的浮現在我眼前

想到自己真的要開始準備這些

有一種很激動 又不可置信的錯覺啊!

 

 

於是

我們正式的開始了婚禮相關的準備囉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差不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