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png

 


 

我確定婚禮有漫長的一年可以準備時

很多部分就暗自決定要DIY了

過程中老公總是說:

妳可以不用什麼都自己做啊!

DIY的過程真的很累

而且覺得做不好時 真的會想把牆撞爛

但一點一滴完成後

回頭每看一次都是滿滿的感動!

 

 

這支影片花了我快半年的時間

一方面因為我們出遊的照片真的不少

需要篩選整理一番

再來因為一直敲不定背景音樂

換了兩三次最後才選定這首浪漫又輕快的韓文歌

這首歌也是我很喜歡的韓劇請回答!1997的主題曲

就算賓客聽不懂歌詞

但可以很強烈的感覺很甜很甜~甜到心坎裡

所以最後就決定是它無誤了!

 

 

由於自己也不是專業的剪輯後製

所以方式非常土法煉鋼XD

我將每一幕都先在PS美編做成底圖

然後再用繪聲繪影把所有圖片素材/音樂都拉進去

其實也可以直接在軟體內拉入照片

是一個新手都非常好上手的軟體

強烈推薦有時間準備婚禮的新娘們玩玩看

 

 

但最後時間配置調整真的很崩潰

由於我實在是個牙給人

苛求在歌曲最高潮的時候

一定要剛好播到我們求婚的畫面

所以每一秒都要計較的很精準

才能讓圖片切換的不緊湊~故事又可以跟音樂一起訴說

老公都說大家不會注意到

也是啦!我相信大家不會明顯的注意到

但是在觀看影片時~一定會莫名的跟著音樂起伏呀!

至少我會啦!哈哈!

 

 

據說這支影片在婚禮當天播放時

很多朋友是看得很受感動

6個月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了(歡呼)

一直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我也常常拿出來回味~

依舊非常感動~非常有紀念價值!

真的很慶幸自己曾經那麼用心準備婚禮

讓我們有好多東西可以一直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差不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