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輾轉難眠的夜特別漫長,
起身看看窗外,天已經亮了,

「吃個早餐再睡或許能睡得著」我對自己說,

於是,我看到很久不曾見到的,清晨5點半。

 

我是個很習慣抬頭看天空的人,也很慶幸我是。

 

當我興奮的又跑回家拿手機時,
媽媽調侃我說,這麼大清早最好有人會打給妳。
我突然精神百倍的說,是因為天空!

 

多久沒有看到這麼感動的天空了?
想起各個地方曾經帶給我感動天空的記憶,
彷彿真的有一世紀那麼久了。

 

真好,
我還是個會因為藍天空而感動的人,一點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差不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