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VIVITAR (卷二) in 北藝大。 .. more

 

時間:算是8月吧? (惑)
地點:街上、內灣、北藝大
主題:隨手
天氣:都是豔陽燒烤天

 

本很納悶為啥LOMO版友常嚷嚷難產,
或是兩三個月才生完,
我真的懂了(笑)。

 

除了可能性1:跟我一樣用晴天機。
       陰雨天只能望天嘆息,燒烤天就認命的往裡衝吧(自殺性拍攝法)。
我想(卷二)難產最大的原因可能是源自我太害羞(我沒有在說笑話!)
我還是無法恣意的真的做到很隨手而不在意路人阿杯阿桑的異樣眼光(嘆)。

 

於是(卷二)大概慢火悶燒了2個月,
值得開心的,
見鬼的手指照只有2張,
是不是太令人開心了呢!(我真容易滿足)

 

這次用的是AGFA vista 100,
我承認當決定用100ISO 的當下心裡是很忐忑的,
萬一這兩個月都挫屎的給我大陰雨怎麼辦?!!!
但好險我沒有這麼帶賽XD
且,
真是大驚艷的…濃啊!這色調:D
上回在小草地使用的Solaris色調感覺比較…清新?
這回大艷陽天下的AGFA有種把飽和度拉到破表的效果我很愛欸!
照例,
薇薇塔小姐一樣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每張都有超誇張暗角大放送,
真是太幸福的卷二經驗了:)

 

張數慢慢變多的 VIVITAR + AGFA vista 100ISO :
(只有裁剪大小,是原汁原味的色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差不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