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婚紗玩樂花絮-♡


 

O恩

就在我們動了 先把婚紗拍了好像也不錯  的念頭後

立即的排除一般婚紗公司

因為本身也算是在網拍界打滾了許久XD

對於畫面的氛圍、色調、構圖都有很高的要求

一般婚紗公司的照片絕對無法撫平我的龜毛

所以很清楚的

我們就決定往自助婚紗的方向走

( 好啦!李維尼只有被告知說服的份XD )

 

 

 然後

處女座認真好學生模式立即啟動

沒日沒夜完全不累的請示估狗大神

(當學生時也沒這麼認真過XD)

 

 

現在自助婚紗廠商真的太多太多

所以 70% 都是打開官網後

用第一眼看到的畫面來判斷有沒有中我的點

不符合就直接關掉

這加速了我篩選的時間

所以真心建議要走自助婚紗的新人

還是要在腦海中有一個期望值會比較清楚

不然看了太多風格只會讓自己更沒有想法

 

 

以下是我自己有儲存到最愛的自助婚紗

推薦給大家

 

 

PURE FOTOGRAPHY

這家照片的色調和濃度 是我一直很喜愛的

感覺比較偏歐美 拍攝手法也是比較有意境的

強項是海外婚紗攝影

下載 (1).jpeg

下載.jpeg

 

 

tiamo - 小武

小武是我早期就注意到的攝影師

他的作品只有強大兩個字可以形容

私心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這麼強大的攝影師 報價相對就比較中上

所以就是默默加入最愛看看也好 (哭)

 

 

題外話

某次在攝影棚工作時

巧遇一個非常溫和又斯文的爸爸抱著小朋友

後來他們跟我說那個就是小武

我差點沒有腿軟跪下

真的是很有眼不識泰山欸我 XD

 

 

 

EUN-GI 韓國自助婚紗

這兩年非常夯的韓國自助婚紗

我當然也有詢問一下囉

原本想說每個月去韓國工作再加個幾天

就可以順便把婚紗照拍好了

好像也蠻不錯的 ?

不過詢問之後價位偏高不說

拍完之後就只有提供相本和光碟

其他周邊如謝卡、放大照都沒有 必須另外加工

而且拍完要5個月才能拿到(WHY?)

只好也是加入看看就好 XD

不過韓國婚紗照真的很有味道

有時間預算的話 很推薦可以嘗試一下!

14-15(⺶寥).jpg

33.jpg

01.jpg

 

 

良大攝影工作室

這家是我拍完之後才發露到的 (哭)

完完全全是我的天天天菜啊~~

本人是個復古控 所以畫面不能白白淨淨

又有點反骨 構圖也不能太正常

萬事都只求個 fu

卡頭、剪影、新人糊掉當背景、背影、腳丫都是我的愛

良大的作品是唯一看了會覺得心頭暖暖的

拍不到真的很殘念

( 突然想要說服李維尼再拍第二次XD )

推薦給也喜歡這種風格的新人

自助獨立婚紗,海外婚禮, 海外婚紗,婚紗攝影,婚攝,婚紗攝影工作室,良大LiangChen,婚禮攝影, 婚禮紀錄,忘憂森林,清境老英格蘭

自助獨立婚紗,海外婚禮, 海外婚紗,婚紗攝影,婚攝,婚紗攝影工作室,良大LiangChen,婚禮攝影, 婚禮紀錄,廣告,雜誌,形象,新竹拍攝

自助婚紗,海外婚禮,海外婚紗,婚紗攝影,婚攝,婚紗攝影工作室,良大LiangChen,婚禮攝影,婚禮紀錄,新竹拍婚紗

 

 

THE ONE

婚紗攝影大師懶人包

集結了目前自助婚紗業界多位知名攝影師

包含小武也在其中

裡面的每個攝影師我大概都有看過作品

風格蠻不相同的

很適合還沒有想法的新人去比較

 

 

自助婚紗除了先看攝影師風格、預算是否符合

也要問清楚報價中包含了那些細項

造型、婚紗、周邊成品有哪些都是基本要了解的

再來就要分享我們最後選定的、

婚博上唯一攤位大爆滿的自助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差不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