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5-15 下午9.01.09.png

[Eve+Leo] Wedding Film / Highlight 台北 婚禮錄影 from on Vimeo.


 

實在最一開始

婚錄這塊

是最不考慮的

一般我們都會覺得有婚攝拍照就很足夠

但我要認真再認真的大聲說:

婚錄跟新秘一樣重要!千萬不要省略他們了!

婚禮當天新人會自動進入夢遊狀態(?)

記得當天結束回到家裡

我和維尼都問對方:

今天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不誇張!一點都想不起來耶@@

 

 

這時候一個好的婚錄

就能完整地幫妳紀錄點點滴滴

尤其新娘當天被控制的時間有80%

絕對會非常需要影片來幫妳重現一輩子最珍貴的一天啊!

 

 

我要非常非常大推我的婚錄

諸事印象繪攝 EVERY-Studio 攝影/電影/廣告/婚禮/創作 影像團隊

這是我完美婚禮裡面

非常滿意的一個決定:)

 

 

 

當我決定、也說服維尼要聘請婚錄時

其實陷入了十分苦惱的地步

因為對美感畫面都非常的要求

所以自然篩選掉了很多參差不齊的廠商

然而

最後完全被諸事印象拍攝的細膩感動

 

 

記得當時私訊了好幾家婚錄工作室

大多是制式的貼上天價的報價

然後說檔期很滿

沒有盡快確定就不保留檔期之類的

只有這一家的瘋癲小艾(XD)

用最親切的態度耐心回覆我

當新娘每一件事情都得崩潰一次的時候

這樣的廠商簡直是天大的禮物啊!

 

 

跟小艾敲定檔期之後

中間有任何的問題和不安

他都一直耐心回覆

搞笑的個性讓自己也輕鬆許多

尤其小艾其實是高雄的公司

但當天非常敬業、準時、有活力的完成我們的拍攝

心中真的非常感動!

非常謝謝他呀!

 

 

最重要、最重要的

一般不管婚錄還是婚攝

都要等1-2個月的製作期

這真的非常煎熬啊!

但號稱全台灣最快的男人

小艾竟然在婚禮結束的1個禮拜就給我精華影片

讓我和親友們都還記憶猶新的

用影片來回味當天:)

而小艾的幽默+感性

也讓我們的影片獲得所有親友的讚美

和騙走無數眼淚XD

一聽到影片音樂開頭就哭慘了呀>"<

 

 

一場完美的婚禮需要很多的幫助

雖然每一個廠商都是需要花費才能請來的

但我依然感激你們的專業

讓我們有非常難忘、覺得驕傲的決定~

 

 

-

 

 

後記:

拍完我們婚錄之後的小艾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大大走紅

這下真的是要立馬詢問敲檔期囉!

 

 

另外

特別要提醒新人

當婚錄帶著妳們錄製任何畫面、請妳們說任何話時

千萬!千萬要認真的面對啊!

那可能是影片裡非常重要的一段精華

我當時心裡OS幹嘛錄這個啊!的片段

之後都在小艾的巧手中變成最感動的畫面❤

其他就放心的交給諸事印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差不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